欢迎访问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政务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共服务 > 景区景点
星期8小镇
2021年05月27日 17:22 浏览量:16371

星期8

长垣星期8小镇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长垣市西北部防腐建材博览城东区,是专为3-12岁孩子创建的角色扮演主题乐园。小镇由防腐蚀之都建设集团携手上海童梦投资公司联合打造,20174月份建设完成。

星期8 外观

小镇共三层,营业面积13000多平方米,总投1.5亿元,分为职业体验区和非职业体验区两大部分,包含50多个体验馆,涵盖8大社会领域、70多种角色扮演,充满童趣、体验真实,孩子在这里可以尽情尝尝做大人的滋味。一楼主要为职业体验区,设有多个体验场馆,有警察局、消防局、航天馆等接近于真实的工作环境。让孩子在逼真的环境氛围中进行角色体验,激发孩子的潜能与兴趣,培养孩子的学习、动手及团队合作能力等,全面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二楼部分区域和三楼区域为非职业体验区,配备有多种大型游乐设施,不仅能锻炼孩子的身体素质,也给了孩子一个放松身心的畅玩空间。

检票口

2018年,长垣星期8小镇被国家旅游局纳为AAA级旅游景区。与多家幼儿园、小学合作,成为长垣县研学实践示范基地。长垣星期8小镇始终创新社会化教育、关注下一代成为己任,致力于对社会教育模式进行全新的探索,给担负未来的孩子创造一个体验梦想的世界。

 

地址:长垣市崇礼路与淇河路交叉口

联系电话:0373-8905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