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政务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设立爱心休息站点 支援抗洪一线人员 ——市演艺公司全力支持抗洪
2021年08月03日 11:22 浏览量:3141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害虽无情,但人间充满爱。在全市抗洪工作的关键决战时期,为了缓解抗洪一线战士的疲劳,给他们提供坚实的物质保障和稳定的休息场所,新乡市演艺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新军同志带领防汛领导小组成员和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迅速组成一支志愿服务队,以演艺公司为临时落脚点,义务为抗洪抢险在第一线的英雄们提供免费的食物、休息、洗澡、送餐等服务。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724165838/output_1.jpgoutput_1

图为演艺公司物资派送专用车辆

    经与各救援队伍的负责人协商,临时在演艺公司所在地设立了救援物资存放点,志愿者们高效打扫整理了排练厅和办公处,为捐赠物资留有充足的地方,配合各救援队伍的物资派送工作。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724160846/output_1.jpgoutput_1

图为救援物资存放情况

    演艺公司十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724日凌晨三点钟开始,连夜做了早餐,与彩虹桥的志愿者联系,将可口的早餐送给抗洪前线的英雄们

    中午,演艺公司志愿者队伍制作了大馅肉包子,为我市理想城被困的父老乡亲们送去爱心午餐和大量饮用水,大家深受感动;下午两点半,各地救援队抵达演艺公司进行用餐、洗漱、休息,为晚上的战斗补充能量。四点半,因我市汛情加重,支部书记张新军带队全体男职工到荣校东路新中大道前去支援。截至目前,共陆续在公司留宿60余名抗洪救灾的战士,为他们解决了洗漱、休息及用餐问题。 

597725c8fbcde9e222b8d7f4a41d86d

图为我公司志愿者准备午餐情况

    积极参与抗洪救灾,踊跃服务一线战士,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善行之举,更是我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我们将一直陪同各救援队伍到奋战结束,希望以这份绵薄力量回馈社会,面对困难,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守望相助,相信定能铸就铜墙铁壁,共同渡过抗洪难关,坚信我们一定能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