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政务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七一”慰问老党员,党的关怀暖人心 ——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党组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2021年08月03日 11:08 浏览量:3310

    按照市委要求,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党组认真组织开展“七一”前夕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629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威同志带领副局长郑学玉同志等一5人走访慰问局机关离退休老党员。

慰问组一行来到退休老党员原广电局副局长杨勤茂家中,局党组书记刘威同志与杨勤茂同志亲切交谈,带去组织的温暖,杨勤茂同志对党组织的关心深表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701095126

随后,慰问组来到原外侨办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张殿明家中,局党组书记刘威同志亲自92岁高龄、有60多年党龄的张殿明同志戴光荣在50纪念章,让身体行动不便的张殿明同志感动得热泪盈眶,由于张殿明同志年岁已高,说话已吐字不清,但他的家人从他表达的语言中表述:这么大年纪,能获得这枚纪念章是我崇高的荣誉,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感谢党的恩情。

微信图片_20210701095030

微信图片_20210701095025

慰问组还到医院慰问了躺在病床上的离退休老党员韩守典同志,送去党的关怀,让老同志深受感动。

微信图片_20210701095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