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政务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新乡召开省内地接社大宗旅游团队奖励政策对接会
2023年02月20日 10:40 浏览量:2178

 

        2月17日上午,市文旅局在平原示范区省农科院基地黄河有礼中原名优特产馆会议室召开大宗旅游团队奖励政策对接会,邀请来自郑州、开封、洛阳、焦作、新乡等30余家省内主要地接社和自驾游协会参会。市文旅局副局长李红兵主持会议并讲话,辉县市文旅局分管领导、南太行公司、宝泉、轿顶山、百泉等景区分管营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旅局发布新乡市大宗旅游团队奖励政策,详细介绍了我市专列、包机、自驾游团队奖励内容和具体实施办法。南太行公司、宝泉、轿顶山、百泉、分别发布了各自团队政策和奖励办法。尚乐旅游客运公司、黄河有礼中原名优特产馆分别介绍各自情况。辉县市文旅局副局长张全海就做好专列、包机、自驾游等大宗团队的落地保障工作进行发言。

      最后,李红兵在讲话中表示,随着疫情的消散,整个行业对2023年旅游经济预期已由‘谨慎乐观’上调为‘乐观’,旅游业复苏态势已开始令人振奋。去年底,辉县市三条高速通车,八里沟、宝泉、万仙山实现高速直达,长期困扰新乡太行山旅游的交通瓶颈彻底解决。为深入推进省政府大力提振市场信心促进经济稳定向好政策措施落实,实现加速恢复接触性消费的目标,市文旅局决定组织开展“老家河南,畅游新乡”文旅消费季系列推广活动,落实包机、专列、自驾游旅游团队奖励政策,快速启动旅游市场,加快弥补旅游行业疫情三年的损失。最后他呼吁地接旅行抓住新乡启动大宗团队奖励政策的契机,积极向新乡输送游客,共同为旅游行业复苏重构向上的市场信心。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黄河有礼中原名优特产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