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政务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选登
信件选登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 主 题
    新乡市各级文物保护单位名单咨询
    写信时间
    2022/8/7 3:19:04
  • 信件内容
    局长您好,我是一名历史学专业大学生,也是一名文物爱好者,对新乡市各级文物保护单位较为感兴趣。现因研究学习需要,希望贵单位能够提供新乡市各级文物保护单位名单及具体信息,感谢!
  • 处理意见
    您好:新乡市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信息资料,已在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局网站“牧野文物”版块公布;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在河南省文物局网站“文物资源”版块有公布;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在国家文物局网站“办事服务”版块——公共信息服务里有公布。相关链接已发送至您的邮箱,请查收,感谢您对新乡文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