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新办公用房修缮服务工程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4 18:44:42  发布人:  阅读次数:1266次

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新办公用房(中原银行大楼6123段)修缮服务工程进行自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新办公用房修缮服务工程;

2.采购方式:询价;

3.预算金额:47万元(含税);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以新乡市财政局预算评审中心评审通过的资金数额为准);

5.采购需求:砌墙隔断、安装门窗、墙壁粉刷、线路改造、地砖铺设等;

6.质量:合格;

7.工期:10日历天;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资格条件

1.参加询价的供应商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营业范围包含装饰装修相关内容;

2.供应商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暂停、取消状态(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供应商需提供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或“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相关信息。

三、有意向参加询价的供应商请于2023524日至2023526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与采购人联系并获取相关询价资料。注:获取询价资料请携带公司授权委托书及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

四、本次询价活动采用最低价成交法,报价最低的为本次采购的成交(中标)人。

五、询价资料的提交

1.截止时间:20235261500(北京时间);

2.地点: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会议室;

注意:领取的询价相关资料:附件1-4密封递交。

六、本次询价公告在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政务网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供应商注意查看。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称: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

    址:科隆大道438

联 系 人:郭先生

 

联系方式:0373-303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