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关于确定2023年城市书房智能设备项目招标采购代理公司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07 11:58:21  发布人:  阅读次数:593次

按照《新乡市城市书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新乡市2023年度城市书房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市继续在主城区建设3座城市书房,我局负责城市书房建设中智能化电子设备的招标采购工作。

为公平公正公开的开展招标采购工作,我局采取了公开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的方式,共有中大宇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河南中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达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报名参与招标代理公司的评选。

通过召开专题会议、邀请专家研究等方式,经过对三家代理公司的认真比较,决定选择中大宇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我局2023年度城市书房智能设备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公司。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3月7日至3月1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反映。

特此公示。

 

联系人:张华烁  

联系电话:3530170

驻局纪检监察组:3030559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