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政务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共服务 > 精品民宿
龙溪湾度假民宿
2021年05月31日 16:09 浏览量:5467

    龙溪湾度假民宿所在的南岭村,位于卫辉城区西北20公里的塔岗水库下游约130米偏左侧处的沧河河岸处,占地面积约为5000平方米,身处万亩花海之中,当您进入,会豁然开朗,有如发现了人间桃花源,柳暗花明的喜悦让人忘记崎岖山路的考验。

    龙溪湾民宿置身于万亩花海之中,坐落在塔岗湖风景区下游,雨季来临,山涧溪流涌入黑龙潭,形成天然瀑布,民宿四面环山,风景宜人,民宿拥有适合各类群体休闲旅游的特色客房13套,共计26张床位;装修风格结合当地淳朴的民俗、民风,设计理念本着就地取材、自然和谐、绿色环保的理念,使整体设计风格突出表现山水融合、天地合一。

快带上您的家人和朋友,来这里放慢您的脚步,放松您的心情,与我们一起享受大自然的心旷神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