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政务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共服务 > 景区景点
跑马岭景区
2021年05月30日 09:20 浏览量:16218

跑马岭4

跑马岭景区位于河南省卫辉市西北部太行山境内,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地质公园、森林康养基地总面积27.83平方公里,具有优越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人文观。景区有三大特色:一是有新乡南太行核心八景品牌之一的“云上草原”景观,东西连绵6公里,风吹草动,恰似海洋翻滚的波浪,美不胜收。被新乡市人民政府列入《新乡南太行文旅康养规划》中,“新乡南太行核心八景品牌”之一。二是有全国独一无二的“山洞宾馆”,分为餐饮区、会务区、藏酒区三大区域,宾馆依山势而建,呈阶梯状,冬暖夏凉、四季如春。三是有全国独树一帜的“感恩文化”,建设有孝亲园、忠义园、清廉园三大园区,有感恩心语路、感恩诗语路等文化景观;开展千人浴足节,感恩乡亲团餐会,关爱环卫工,感恩文化宣讲课堂四大感恩文化品牌活动整理编辑《为感恩代言》感恩文化书籍

跑马岭3

主要景点有:至孝通神雕塑广场、感恩钟楼、平安鼓楼、孝亲园、忠义园、清廉园等,有丛林飞鼠、玻璃栈道、七彩滑道、玻璃滑道等娱乐项目,构成集山水观光、休闲度假、餐饮住宿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让游客在畅游山水美景间,体验感恩文化的魅力。

跑马岭2

跑马岭1

景区地址:新乡市卫辉市狮豹头乡跑马岭景区       

联系电话:0373-4248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