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政务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共服务 > 星级饭店
新乡国际饭店
2021年05月29日 04:04 浏览量:16632

    新乡国际饭店前身为新乡市友谊宾馆,隶属于新乡市政府,始建于1975年,于1978年开始营业。2002年2月,新乡市友谊宾馆与新乡市豫北宾馆进行资产重组,合并成立新乡国际饭店,2003年10月18日,新乡市人民政府与新乡市靖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新乡国际饭店国有资产产权出让、受让合同》,由新乡市靖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受让新乡国际饭店全部国有资产产权,全面完成企业改制,并于2003年12月19日注册成立新乡国际饭店有限公司。2004年2月27日经河南省旅游局核准,新乡国际饭店被评定为新乡市首家四星级旅游饭店。

    新乡地处河南省北部,北依太行,南邻黄河,与省会郑州、古都开封隔河相望,是豫北地区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境内高铁、铁路、公路纵横交汇,四通八达,交通便利.

  新乡国际饭店坐落在新乡市中心,位于新乡市金穗大道461号,占地面积70余亩,建筑面积37244平方米,经营面积约25000平方米,东接新飞大道,西邻和平大道,三条主干道环抱酒店,北与体育中心隔路相望,西与人民公园接壤,距新乡市火车站5公里,距汽车总站5公里,距新乡汽车东站不足1公里,距高铁东站9公里,距新郑国际城90公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   

    新乡国际饭店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商务、会议为一体的综合性饭店,环境优雅,品质高尚。作为新乡市唯一一家世界金钥匙酒店联盟和国际皇金管家酒店联盟成员,新乡国际饭店秉承“缔造完美,成就非凡”的经营理念,以“感情服务”为饭店服务的灵魂,力求接待、服务好每一位到店的客人。

饭店现有单人间、标准间、商务套房等各类客房共199间(套),餐位1000余个,餐厅包房23个,有靖业厅、国际厅、友谊厅、和谐厅、贵宾厅等5个多功能厅,另有小型会议室4间,大堂吧、室内游泳馆、健身房、机场大巴等各项配套设施服务功能俱全。

近年来,饭店从硬件上对客房、餐饮、宴会厅等区域进行了翻新改造,软件上引入先进的营销模式,整合全新的管理团队,经营管理和服务品质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新乡国际饭店以全新的面貌和精细的服务,喜迎八方贵宾,秉承“匠心服务,以情待客”的服务宗旨,突显“老饭店,新气象,大情怀”的服务理念,全力打造新乡最具性价比的宴会会议酒店。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461号

电话:0373-5088888 传真:0373-506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