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政务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共服务 > 星级饭店
京华矿泉疗养度假村
2021年05月16日 04:03 浏览量:12533

    京华矿泉疗养度假村隶属于河南省京华实业公司,位于新乡县小冀镇民兴路中段,始建于1995年,2007年被评定为国家三星级旅游酒店。

    京华矿泉疗养度假村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商务、会议、温泉洗浴、主题婚礼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泰国皇宫式的建筑富丽堂皇,内部装饰典雅、大方,环境优雅,现代化的设备一应俱全。从千米地下引上来的地热矿泉水直接进入房间,水质优良,可直接饮用,富含30多种微量元素,更对人体有很好的理疗、美容作用。

 

    客房部拥有客房200多间,拥有可容纳30人-1000人的大中小型会议室十多个,餐厅可同时接待1500多人就餐。是接待会议、旅游团体、宴会的理想场所。

    近年来京华矿泉疗养度假村不断与时俱进,改革创新,新增了婚礼主题酒店,水疗馆等,以全新的面貌和贴心的服务,秉承着以人为本,服务第一的管理理念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京华矿泉疗养度假村

∕您∕温∕馨∕的∕家∕

联系电话:0373-557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