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政务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文旅系统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8月03日 11:09 浏览量:3157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

天安门广场花团锦簇、旌旗飘扬巨轮起造型宏伟壮观、气势恢宏。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望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坚定表明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争取更大光荣的决心和信心。

 

img1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振奋人心,我局党员干部在观看过程中,深受激励和鼓舞,多次情不自禁地鼓掌欢呼。大家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继承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的伟大建党精神,并发扬光大,强化理想信念,践行初心宗旨,以实际行动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我市各项工作始终处于全省第一方阵贡献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