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政务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文旅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 学习“十大战略在新乡”系列专题课程
2022年06月15日 09:15 浏览量:10954

去年,省委提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指明了方向。市文旅局积极组织党员对省委会议精神、楼阳生书记做的报告内容认真学习领会,并多措并举推进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战略在新乡落地生根。

 

按照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的整体安排,市文旅局党组高度重视“十大战略在新乡”系列专题课程学习活动,一是专门印发通知下发局系统各党支部,对学习系列课程做出安排,提出要求,并要求党员边学习、边思考,开展心得交流,确保学有所获;二是6月14日,率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主题课程《从新〈科学技术进步法〉视角谈新乡科技创新三大战略》。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对“十大战略”有了更深刻、更系统的了解。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组织党员学习系列课程,全面提升我局广大党员干部服务和践行“十大战略”行动的专业化能力,全过程、全方位推动“十大战略”在新乡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文旅系统从业者也将一如既往担当有为、锐意进取,为推动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战略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