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政务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开展“结对帮扶促发展 走访慰问暖民心” 四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30日 10:42 浏览量:829

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指示要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1229,市文旅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领导干部和机关党员干部我局帮扶村庄封丘县潘店镇中刘庄村开展“结对帮扶促发展 走访慰问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局领导干部和机关党员一行首先来到中刘庄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冰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向村党支部赠送了一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党员学习笔记本,并就“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把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共同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理解透、贯彻实。随后,局领导干部分组前往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帮助核实产业扶贫收益、社会保障补贴等是否足额到位,鼓励困难群众继续保持积极向上、自力更生的精神状态,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党员义工服务队来到村文体活动广场,打扫卫生、铲除积雪,积极开展义工服务,为村民们农闲时开展文体活动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