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政务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文旅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 抓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2024年01月15日 10:45 浏览量:766

1月12日,市文旅局召开2023年度局属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冰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系统11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系统11个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局党组成员逐人发言,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针对各支部书记述职和平时掌握情况,从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三方面责任落实情况对各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军同志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综合讲评。

韩卫军同志指出,总的来看,系统各党支部抓党建的责任意识逐渐增强,抓党建的方向更加明确,党建引领文旅文创融合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存在日常工作中压力传导还存在层层递减现象、兼职党务干部“不会管、不愿管、不想管”、部分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不强等问题。

韩卫军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要牢牢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要抓实重点难点,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大力实施党支部质量提升工程始终把提升组织力作为党建工作的基础来抓深入发挥党支部书记头雁效应,打造过硬党支部书记队伍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从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各党支部书记要主动履职、勇于担当,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格责任落实严格述职考评制度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四要明确工作重点,抓好新年度党建工作,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把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服务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推动形成遵规守纪、坚守正道、求实奋进的良好风尚全面夯实组织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全面推动我局在实现新乡现代化征程中贡献更多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