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政务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新乡市文旅局开展“春满太行 绿润新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13日 18:33 浏览量:541

又是一年春光好,正值植树好时节。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3月12日,新乡市文旅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30人前往我局对口帮扶村辉县市黄水乡韩口村开展“春满太行 绿润新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兴致盎然、干劲十足,三五成群,配合默契,挥锄挖土、栽苗培土、提水浇灌,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合力栽下的50棵柏树苗在阳光的照耀下傲然挺立,为韩口村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新乡市文旅局系统共组织党员干部80余人分别前往辉县、凤泉,植树120余棵、修剪树枝100余棵,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党员率先垂范,自觉履行植树义务,为全社会做出了表率,更为新乡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贡献了“文旅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