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政务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我市33个作品入选“中国(河南)—日本国际友城青少年书画交流展”
2023年02月23日 17:21 浏览量:2027

“中国(河南)—日本国际友城青少年书画交流展”于2023年新年伊始如约起航。该书画展以“美丽家园”、“我眼中的中国(日本)”为主题,征集全省及日本友城的青少年作品300余份。生动展示了青少年的独特视角,勾画出新时代中日和平友好的青春愿景。

我市共有来自友城日本柏原市及我市群众艺术馆、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学院、河南工学院、新乡市第四十二中学的3个短视频及30幅书法、绘画作品入选参展。请点击下方链接欣赏:

https://henanyd.ctwenhuayun.cn/zhengzhou/index_common.html?sectionId=1093f110ae464b90a509f6e28d50da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