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政务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韩卫军带队督导文旅行业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2023年06月11日 21:21 浏览量:988

611上午,为贯彻落实我市创卫复审迎检工作部署,推动全市文旅行业以良好状态迎接国家卫生城市评估,市文旅局党组书记韩卫军带领相关局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对潞王陵景区和新乡宾馆等文旅行业市场主体创卫迎检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

督导过程中,韩卫军同志就A级景区和星级宾馆创卫宣传氛围、环境卫生、禁烟管理、防蝇灭鼠、餐饮卫生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对A级景区品质提升和创文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听取了各市场主体负责人关于创卫迎检工作的简要汇报。韩卫军指出,创建卫生城市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市民生活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文旅行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打好创卫攻坚战。各市场主体要对照国家卫生城市评估标准,积极落实主体责任,查漏补缺、快速推进,为全市创卫工作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