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政务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河南万仙山女子足球队见面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2024年03月19日 09:31 浏览量:328

        “下周将会有一场激烈的女足比赛在这里上演,能在家门口为喜欢的球队加油助威,我太开心了。女足姑娘们,加油!”3月17日,河南万仙山女子足球队见面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一位热情的球迷在现场高兴地说。

  2024全国女超联赛河南万仙山女足主场比赛将于3月24日开赛,届时,河南万仙山女足将在主场迎战长春女足。“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从冬训期到备战期,全队上下积极投入到日常训练和比赛工作中。”河南万仙山女足主教练娄佳惠说,教练组已做足了赛前分析,根据对手阵型和技战术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和安排,并通过训练模拟对手打法,对个别位置人员进行了优化。截至目前,整个队伍正在按照赛前训练计划科学有序地进行备赛。

  今年2月28日,河南足球俱乐部和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从新赛季开始,河南女足将以河南万仙山女足的名义征战全国女超联赛。“河南万仙山女足定会延续河南女足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勇往直前,用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向支持河南女足的球迷朋友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娄佳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