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政务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送戏下乡到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4年03月20日 09:35 浏览量:27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和活跃农村群众文化生活,让基层百姓共享文化成果。牧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邀请新乡市豫剧团于3月18日至22日在牧野区王村镇周村、寺庄顶、牧野镇西牧村、平路曲里村和曲韩社区开展“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活动。

 

灵动的演技、清脆的唱腔,让台下观众看得如痴如醉,《三娘教子》、《赤子心》、《三哭殿》和《春江月》等经典演出剧目深受戏迷喜爱,活动现场互动不断,掌声连连,让村民们在家门口过足了“戏瘾”。优秀戏曲送入乡村,丰富了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乡村振兴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让文化广场、乡村舞台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

下一步,我局继续践行“二马”工作机制,组织优秀剧团进村入户,持续开展“送戏下乡”活动切实把服务民生、文化惠民落到实处,用文化振兴助推乡村振兴,让党的声音和政策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