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政务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共服务 > 景区景点
万仙山景区
2021年06月17日 08:44 浏览量:22729

   

    万仙山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辉县市西北55公里太行山腹地沙窑乡境内,距新乡市70公里,总面积64平方公里,最高海拔1672米,年平均气温比山下低6度。这里群峰竞秀,层峦叠嶂,沟壑纵横,飞瀑流泉,既有雄强而苍茫的石壁景观又有妙曼而秀雅的山乡风韵,集雄、险、奇、秀、为一体。

    万仙山景区由中华影视村——郭亮、清幽山乡——南坪组成,是国家攀岩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河南最美景区之一,是著名的攀岩、影视、写生、休闲避暑、户外拓展基地。万仙山被誉为“太行明珠”、“华夏奇观”,先后有《清凉寺钟声》、《走出地平线》、《倒霉大叔的婚事》、《战争角落》、《举起手来》、《天高地厚》等80多部影视片在这里拍摄。

    郭亮挂壁公路又叫万仙山绝壁长廊,是一项震憾世界的工程,号称“太行隧道之父”。是南太行绝壁上开凿的第一条人工隧道。曾经被日本名古屋电影公司称作“世界的第九大奇迹”。长1250米,宽6米,高4米,是郭亮村民举一村之力,在没有任何现代化机械设备的情况下,郭亮人自行设计,自行施工,由13个人用了五年零二个月的时间,才完成这一项艰巨的工程。

    万仙山景区是南太行风光的典型代表,太行之魂的集中体现。八百里太行精华处,奇险俊秀万仙山!

    地址:河南省辉县市南寨镇沙窑乡万仙山景区 

    门票价格:成人62元/人,半价31元/人

    电话:671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