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政务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共服务 > 景区景点
轿顶山景区
2021年05月30日 17:21 浏览量:16606

图片5

轿顶山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位于新乡辉县市,总面34平方公里,是国家地质公园、国AAAA级旅游景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因其主峰形似轿顶而得名。这里群峰相拥,连绵不绝,有千山合纵,万壑连横的雄浑气魄,置身山巅360度全景俯瞰南太行的壮美风光,景区内有轿顶山、华盖石、御马峰、铁打寨、爱情岛、刘秀寨、大、小华山等大自然孕育的秀美风光。还保存有赵、魏长城遗址、太行绝壁摩崖石刻、太行山红色抗战实物展览馆、地质博物馆等人文景观。

图片 4

这里群山环抱、峡谷万丈,红岩绝壁、似刀劈斧削,怪石嶙峋,如仙似兽,青山滴翠,秀山蔽日把太行山脉雄浑壮丽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这里四季皆景,步趋景移。春来山花烂漫,千蝶竟舞成为踏春赏景,最理想的去处;盛夏云海仙山,百鸟鸣涧置身山顶如临仙境;秋更层林尽染,多彩纷呈像一首自由奔放的诗,描绘出轿顶山热情奔放的神韵;冬雪如画,山舞银蛇,好似如梦如幻的九霄云天,好一派北国风光!

图片 3

这里人间仙世外桃心灵的家避暑度假的天

图片 2

图片 1

收费标准:48元/人  景区交通客运票:40元/人

景区地址:河南省辉县市沙窑乡小井村

咨询电话:0373-6936777  662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