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政务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文旅局开展“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5日 09:45 浏览量:9756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为了进一步强化局机关党员干部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市直工委关于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倡议,7月1日,文旅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开展“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3.png

活动在全体党员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整齐嘹亮的歌声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观看微视频《你,为什么入党?》引导全体党员回顾入党历程、铭记入党初心;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检验是否坚定理想信念、是否始终对党忠诚;诗歌朗诵《不朽》,引领大家感悟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建党精神;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送去党的关怀,也引领新一代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全体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送上生日寄语激励大家在党的关爱中牢记使命、坚定方向,坚守崇高理想、再燃奋斗激情;党员代表发表生日感言,重温入党初心、回忆奋斗历程、续写时代荣光;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我们时刻不忘来时路、携手筑梦新征程!

图片1png.png

 

 

别开生面的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激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这样庄严而又温暖的仪式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与爱护,为自己的党员身份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战略在我市取得长足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