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政务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市文旅党组反馈会议召开
2022年11月04日 10:38 浏览量:8596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1月3日上午,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党组反馈会议召开。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户根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靳月华同志代表市委巡察组反馈了对市文旅局党组的巡察情况,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威同志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市文旅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户根山同志传达了李卫东同志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主要讲话精神,就进一步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对我局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二要夯实巡察整改责任体系,三要提升巡察整改质效。希望市文旅局党组能按照市委要求和巡察组反馈意见,以坚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行动、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来提升工作、推动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威同志做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到位。下一步,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严肃对待巡察反馈意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与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建、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二要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清单,建立整改台帐,细化整改措施,下大力气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三要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上下联动,跟踪问效,一抓到底,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落实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战略,全力推进文化广电外事旅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