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政务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我市在第三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 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3年05月12日 15:31 浏览量:685

在近期举办的第三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中,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两名同志代表省文旅厅参赛。其中,孙国钰同志在个人平台应用及网络案件证据固定决赛中荣获三等奖。此次获得的荣誉是我省代表队取得的最好成绩。

孙国钰同志为人诚恳,工作积极,努力学习各项专业知识,在2022年全市综合执法岗位技能竞赛中获得团体奖及多项个人奖励。孙国钰主办的“新乡市XX网吧擅自从事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活动”案被文旅部评选为2021-2022年度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大案件。由于该同志成绩突出,荣获我市“五一劳动奖章”。

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将以该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勇于创新。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不断提高案卷质量,狠抓重案、要案、特色案件办理,抓突破、出精品,进一步提升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在全省的知名度、影响力,再创工作新辉煌,共同维护我市文旅市场秩序,为我市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